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三大指数反弹超过1% 主力资金回流蓝筹股白马股

张忠安
2018年08月22日08:2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文/表 全媒体记者张忠安)周二A股三大指数收盘涨幅均超过1%。其中,沪指报2733.83点,涨1.31%。成交量小幅攀升,沪市成交1223亿元,创业板成交516.5亿元。在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中,主力资金回流蓝筹股白马股,其中,大金融、消费流入规模最多。而食品、家电等消费板块近期连续调整,部分个股估值已经低于5000点的位置。

同花顺ifind系统提取的数据显示,金融、食品、白酒、家电等白马股成为大单资金主要净买入对象。其中,21日买入最多的是中国平安,大单资金合计买入25.54亿元,净买入5.23亿元,占当天成交量的13.67%。贵州茅台周二也被大单资金买入21.53亿元,不过净买入只有1.21亿元,低于格力电器、海康威视、伊利股份、五粮液、平安银行等个股。而大单资金净买入前20家公司中,绝大多数为行业龙头公司,主要分布在保险、证券、家电、地产、白酒和乳业等领域。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