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贷款资金被挪用 中国银行即墨分行被罚50万元

2018年08月06日16:17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朱江)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今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银监局公布了青岛银监局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因贷款审查严重不尽职,中国银监会青岛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于2018年7月12日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作出罚款人民币五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告显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分行因贷款资金被挪用,中国银监会青岛银监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于2018年7月12日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即墨分行作出罚款人民币五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责编:朱江、仝宗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