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互金协会:上半年119家接入机构累计交易总额超4万亿元

2018年07月31日07: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王观)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日公布了上半年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信息披露情况。数据显示,截至6月末,119家接入机构贷款余额约6828.03亿元,累计交易总额约40440亿元,累计服务借款人数约9318.84万人,累计服务出借人数约3926.75万人。另外,共有93家机构通过登记披露平台正式向社会披露了2017年度财务报告。

  据悉,协会正不断优化完善全国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功能,丰富披露内容。随着接入平台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不断增加,平台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已成为行业监管和自律管理的重要手段,越来越多的社会公众、专业媒体、研究机构通过平台深入挖掘各接入机构的股东背景、经营情况、业务发展以及合规整改进展,对发现的问题和风险进行提示,社会效益日益显现。


  《 人民日报 》( 2018年07月31日 10 版)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