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WeWork携手远洋集团于北京坊打造人性化创造者社区

2018年07月30日08:02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 7月27日,在北京文化新地标北京坊举办WeWork“探索WE来 - 设计与科技体验日”暨北京坊开业派对。WeWork亚洲董事总经理李恺先、WeWork大中华区总经理艾铁成、WeWork大中华区产品开发副总裁余昇鸿、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北京广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作为北京城市文化与生活的新地标,北京坊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商业完美融合,优雅呈现新中式韵味,打造“中国式生活体验区”。北京坊的劝业场建成于晚清时期,已拥有近120年的悠久历史,也是这个地区保存最完好的历史建筑之一,距天安门广场、国家大剧院和天坛仅10分钟步行距离。在这个活力四射的历史中心,四周环绕着传统的老北京胡同、艺术工作室和精品铺,WeWork所改造的这座灰砖与石雕结合的建筑原为一家老字号金店旧址,外观上至今保留着复古石标。建筑翻新方面,WeWork做足考量,保留了这幢历史建筑外观和内饰的原有风貌,使其充分散发原本的光辉与雅致。

北京坊社区共有四层空间,其中分布着268个工位。社区空间内,70%以上的家具来自于中国原创品牌,大量采用在中国文化中代表好运和幸福的桃红色,而不是正红色的木质材料,从而为整个空间营造一种家的舒适氛围。走进空间,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横跨四层的楼梯,一幅展现中国近二十年科技发展标志的巨大山水壁画,与装饰其中的摩登霓虹灯艺术品共同完成了一次现代艺术的反转。纵观WeWork目前位于北京及上海的40个社区空间,不仅秉承着WeWork一贯的社区风格,亦根据不同城市、不同区域、不同建筑、不同空间展现出独有的人文特点。这不仅得益于对建筑本身的尊重与保护,更因WeWork打造的强大的本土设计团队对当地的细心洞察,使其得以从不同角度体现。开业活动现场,WeWork携内部艺术创作小组Lunch Money进行现场绘画创作,展示WeWork如何赋予空间以艺术、赋予生活以灵感,用光线和色彩在工作中打造都市人的心灵绿洲。

上周,WeWork宣布中国WeWork获得由挚信资本、淡马锡控股、软银集团(“软银”)、软银愿景基金(“愿景基金”)及弘毅投资领投的共计五亿美元B轮融资。WeWork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加速WeWork在华业务增长,为更多中国会员及创造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设计、科技、体验及本土社区。

(责编:朱一梵、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