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长生生物:狂犬病疫苗停产将减少下半年营收约5.4亿元

2018年07月19日11:19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朱江)记者从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80.SZ,以下简称“长生生物”)获悉,长生生物昨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告显示,交易价格连续两个交易日内(7月16日、7月17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长生生物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提到,由于长生生物对有效期内所有批次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全部实施召回,该项召回预计将减少长生生物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亿元左右,净利润约1.4亿元。

公告指出,此次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停产将对长生生物的生产、经营产生较大的影响,预计将减少2018年下半年营业收入约5.4亿元左右。

(责编:朱江、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