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比特币大涨站上6700美元关口

2018年07月18日08:22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比特币大涨站上6700美元关口

  本报讯本周一以来,比特币价格大幅增长。根据coinmarketcap交易所数据,在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5点左右,比特币价格一路攀升,在昨日早8点左右上升到6700美元关口。截至昨日晚9点,比特币价格维持在6700美元至上。

  比特币价格此次之所以一夜之间上涨。有媒体消息称,源自于全球资管巨头贝莱德(BlackRock)的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Fink)7月16日表示,该公司正在评估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这一消息实质上使包括比特币在内的多种加密数字货币价格上涨。如以太币由7月16日下午的450美元左右一度上涨至480美元。

  在世界杯期间,主流加密数字货币价格一路下跌。如比特币在上月底曾一度下探至6000美元以下。本周以来,部分加密数字货币价格回升,但是价格否能维持,还有待观察。有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山寨币分流资金;各种数字货币市场的操纵和内幕交易丑闻开始出现,新的资金入市开始观望第;监管信号更加严厉。这三点原因都会影响加密数字货币价格的走势。(朝 阳)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