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爱心接力扶贫 健步走出太平

2018年07月10日07:4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有没有想过?在某一天,你的每一次抬腿都具有非凡的意义?有没有想过?在某一天,你的每一次迈步都能帮助他人?贴心、点赞、舞动手指、“心有灵犀”,“齐心协力”……7月8日,在首都北京玉渊潭公园,一抹“太平蓝”,一路闯关、答题、贴爱心卡纸,一步一步,一关一关,用脚步丈量太平的胸怀与大爱,将步伐化为公益;勇往直前,爱心汇聚,用心传递保险温度。

  雨丝风片,烟波画船,当日上午,在濛濛细雨中,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艳玲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员工组成“太平蓝”、“学平绿”、“安责黄”、“意健红”四支队伍,连续完成围湖五公里健步走,你追我赶,闯过赛程中三个关卡,汇集78个爱心贴标,贴出多彩78字样,为公益扶贫事业接力。

  “舞动手指,为保险点赞”关卡,参赛队员认真学习,用灵巧的双手一起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伟大祖国蓬勃发展点赞;“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主题是什么?咱们公司新推出了什么保险新品种?”在“心有灵犀”环节,四个方队队员你来演,我来猜,围绕保险知识,热点话题和太平文化等内容,寓教于乐中将保险知识普及,欢声笑语吸引了很多游园的观众加入互动队伍;扶贫队伍,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齐心协力”环节,队员们一字排开,肩并肩、手挽手,两两绑腿,向前冲去,四射的活力精彩诠释了太平人所坚持和捍卫的大爱团结精神。终点,参赛队员将78颗爱心汇集,拼成78字样,并完成了每人7800步的捐赠步数,捐赠生成北京保险扶贫项目,点亮一枚枚公益达人勋章,为公益扶贫加油。

  一脚步,一爱心,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员工迈开的每一小步,都将汇集成扶贫公益的一大步,扶贫公益,太平财险北京分公司一直在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2018年“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7.8活动主题。扶贫路,不停步,未来,北京分公司所有员工将继续坚持健步走,在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为公益献出更多太平力量。

(责编:李栋、朱一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