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易方达等6只战略配售基金获批

2018年06月06日1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吕骞)证监会官网信息显示,证监会已批复易方达、南方、嘉实、华夏、汇添富、招商等六家基金的3年封闭运作战略配售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申请。自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进行基金的募集活动,募集期限自基金份额发售之日起不得超过3个月。

据了解,为了让战略配售基金成为普惠金融示范,首批战略配售基金只对个人客户和社保、基本养老基金、企业年金等特定机构客户开放认购,不对其他机构开放,且单一个人投资者限购50万。在费率方面,战略配售基金仅收取超低费率,其封闭期内管理费0.1%/年,托管费0.03%/年,不到普通基金的十分之一。

从基金管理人来看,获得首批战略配售产品批文的六家基金公司均实力强劲。从一季度末的基金管理规模(剔除货币基金)来看,易方达基金位列行业第一,华夏、嘉实位列第三、四位,汇添富、南方、招商基金的资管规模也都位列业内第一梯队。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