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未来三个月两市解禁规模近万亿元

杨欣
2018年05月30日08:0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欣)包钢股份周二跌至1.76元的两年来新低。据悉,包钢股份是本周解禁数量最大的公司,以最新股价计算,解禁市值达193.73亿元。

  而统计显示,未来3个月近400只股票将有限售股解禁,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市值近9600亿元。具体看,中国核电6月11日将有113.36亿股限售股解禁,最新市值高达728亿元,股票性质为首发原始股东限售股份。7月2日绿地控股有89.45亿股限售股解禁,最新市值高达629亿元。6月26日国泰君安将有27.83亿股限售股解禁,最新市值达477亿元。此外,美年健康、康弘药业等12只股票未来3个月均有超过百亿元市值限售股解禁。

  尤其是随着近日市场出现小幅反弹行情,不少上市公司减持欲望也有所提高。不少市场人士认为对违规减持的罚款力度须加大。此外对于发布减持公告前后个股的股价大幅拉升的情况尤其要警惕。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