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广东将向9市中小微企业发放服务券

毛鑫
2018年05月27日09:2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将向9市中小微企业发放服务券

  新华社广州5月26日电(记者毛鑫)记者从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了解到,2018年广东将向广州等9市中小微企业发放服务券,让更多中小微企业受益公共服务。

  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本次服务券发放范围扩大到9个地级市,包括广州、珠海、汕头、佛山、韶关、梅州、东莞、茂名、肇庆,优先支持各地高成长中小企业、“小升规”重点培育企业、新增“规上”企业、纳入全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系统的企业。

  中小微企业服务券是中小微企业用于购买国家、省、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服务的财政补助凭证,这些服务涉及创业创新、管理咨询、技术、融资等方面。服务券以电子券形式发放,不得转让、赠送、质押和重复使用。

  据介绍,2017年广东在广州等6个试点地区发放服务券3000万元,共有2183家中小微企业受益,达到了创新财政扶持方式、扩大政策受益面、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的预期目标。

(责编:仝宗莉、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