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创业邦完成C轮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

2018年04月27日11:25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综合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朱一梵)4月24日,创业邦宣布完成C轮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普华资本、盛景网联、星河互联跟投。创业邦由IDG资本作为基石投资人联合创立,曾先后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赛富基金、腾讯投资、启赋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

创业邦创始人兼CEO南立新表示: 技术和商业模式驱动的创业市场3年一小变,5年一大变,在格局不断变迁、大小巨头不断扩张边界的战争中,创业邦始终如一的使命是挖掘和帮助赤手空拳的创业者成功。从创业创新媒体,到今天的中国创业创新系统服务提供商,创业邦的内容社群覆盖了千万希望改变未来的创业者,创业邦的股东投资了中国大部分独角兽公司,创业邦感恩这些股东多年的支持,希望将自己获得的帮助传递给更多创业者,帮助他们用技术和创新改变世界。创业邦将继续发力互联网,提供更多创业和成长的工具给到年轻创业者,帮助他们走向成功。创业邦也一直在帮助创业者连接顶级的国际国内创投机构,未来将发力连接大型科技公司和产业巨头,期待给创业者带来更多的产业资源,帮助他们快速走过从零到一,以及实现指数级增长。

IDG资本全球董事长、创业邦董事长熊晓鸽表示, 自1993年将IDG资本引入中国开始做风险投资时起,就一直发愿帮助更多中国的科技创新企业和创业者。正是因为这份初心,在他的撮合和推动下,2007年,IDG资本投资创办了创业邦,旨在将国际先进技术和最前沿的创新趋势传播给国内的创业者。熊晓鸽表示:经历十余年的发展,创业邦在中国创投市场已经建立了领先的主导地位。我们对中国创业创新服务生态体系的市场发展前景高度期待并充满信心。未来我们还将继续支持创业邦,帮助那些有志于改变世界的年轻创业者。现在有了更多国际一线基金和战略投资者的加入,我相信创业邦在建立创新生态、完善创业者服务以及实现全球化方面一定能够取得更大成功,同时也期待他们能够发挥平台优势,发掘出更多潜在的独角兽企业,输送给中国优秀的投资机构。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表示 非常看好中国创业创新服务市场的潜力,他认为中国有很多机会以及数量非常多并且非常优秀的创业者,中国创业公司的成长速度比美国要快很多。创业邦已经在中国的创投服务市场构建了领先的地位,自己很高兴加入创业邦投资者阵营,和创业邦一起帮助更多的创业者,也期待能为创业邦带来更多的国际化视野。

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人丛郁认为, 创业邦通过内容社群、Demo China创新中国、Demo Space邦空间一系列服务已帮助数千家初创公司完成孵化、融资和成长,其中不乏独角兽公司。在国家大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他非常看好创业邦的长期发展,宜信也将帮助创业邦提供更多的科技金融服务给到年轻创业者。

盛景网联董事长彭志强认为, 创业邦星际学院和星际营及一系列培训赋能服务已帮助1000多家新经济初创公司完成孵化、融资和成长,高品质课程和深度服务令创业者信赖。未来盛景网联和盛景嘉成母基金也将更多的产业资源和教育经验链接赋能给创业邦,希望共同帮助更多年轻创业者成长。

(责编:朱一梵、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