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金服发布消费金融新产品“白花花”

2018年04月23日17:00  来源:环球网
 

  4月19日,由A股上市企业奥马电器旗下金融科技品牌钱包金服主办的,以“致青年”为主题的消费金融产品“白花花”产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

  钱包金服此次正式对外推出消费金融产品 “白花花”,是继钱包支付之后,又一针对2C个人消费群体推出的重磅力作。大会现场除奥马电器董事长、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先生外,甘肃银行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备组综合部总经理谭昭华,钱包生活CEO定胜斌也现身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白花花”产品的诞生。

  在发布会现场,奥马电器董事长、钱包金服创始人赵国栋表示: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人群的消费习惯正在迅速变化,超前消费、信用消费等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同时,当今的消费需求市场还呈现一种趋势:三四线城市对于生活日常消费的需求较一二线城市更加旺盛,非常需要便捷、高效、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

  钱包金服此次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白花花”会根据消费者的综合信用评定给消费者享有一定免息期的授信信用额度。消费者可凭借信用额度在钱包金服旗下相关场景中进行直接消费,真正实现先享受再还款的消费体验。“钱包金服自创立之初就始终坚持以场景与科技作为基础,致力于搭建便捷高效的场景大数据平台和金融科技服务体系。目前,钱包金服已通过借助战略孵化和产业投资等手段,成功实现自建场景+合作场景的成熟场景体系的构建。此次面世的“白花花”产品,作为钱包金服成熟场景体系构建背景下所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将为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们提供全新的陪伴式个人消费金融服务,并帮助钱包金服进一步拓展普惠金融领域的边界。

  主办方还在发布会中举办了激烈的白花花授信额度大比拼活动。参会嘉宾们纷纷现场开通白花花,获取授信比拼额度。现场额度最高的用户受邀成为了白花花首席体验官,享受多种产品权益,更获得了白花花1年期的免还款服务,也就是说1年的吃喝玩乐都被白花花承包了。

  据悉,“白花花”产品将支持在全国200多个城市40万家商户使用,场景覆盖餐饮、丽人、商超、购物、亲子、休闲娱乐、摄影写真、运动健身等众多领域。另据“白花花”相关产品负责人介绍,该产品可最高享受最长免息43天及最长6期的分期付款。

(责编:李栋、赵爽)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