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P2P网贷

荣获亚军 PPmoney网贷服务质量被投资者点赞

2018年03月15日23:0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来源标题:荣获亚军 PPmoney网贷服务质量被投资者点赞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作为业内知名的第三方垂直研究机构,网贷天眼借3.15之际在官网、APP、微信公号、论坛等同步发起了“服务让理财更美好”主题评选活动。经过一周激烈投票,最终PPmoney网贷以优良的用户体验、过硬的服务水平、强大的科技驱动力荣获亚军。

  平台服务质量成竞争核心

  进入2018年,网贷行业进入备案冲刺阶段。对网贷平台来说,只有拿下备案,才能迎来更稳定、可持续的未来。对投资人来说,网贷平台一旦完成备案,就不会轻易跑路,网贷投资安全性得以大幅提高。而在常态化的竞争下,平台的服务质量将成为各家竞争的核心。

  在服务质量方面,投资人最在乎哪些方面呢?网贷天眼最近发起的网贷服务质量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除了安全性外,投资人最在乎的投资因素为:利率、资金站岗时间以及手续费等。此外,投资人对客户服务态度、专业程度等也很重视。

  网贷天眼自3月7日起发起了“天眼3.15网贷服务质量TOP10”评选。网贷天眼研究院根据评级排名、用户体验、平台数据、相关舆情等多个维度初步确定30家P2P平台供投资人投票评选,投资人可在线留言推荐相应平台。活动评选时间为3月7日至3月14日,评选最终结果得分由投资人投票得分、专家评审得分、天眼研究院评分三部分构成,三部分评分比例分别为80%、10%、10%。

  事实证明,投资人的眼睛是雪亮的,经过一周的角逐,最终宜人贷、PPmoney、人人贷、团贷网、小赢网金、小牛在线、爱钱帮、嘉石榴、合拍在线、银豆网10家网贷平台入选服务质量10强榜单。

  PPmoney优良服务赢得投资者青睐

  报告显示,平台的透明度、抢标难易程度、是否存在自融、收益率等不同指标表现,均能对投资人对该平台评价构成直接影响。其中,被提及次数最多的十大网友印象“负面”标签(剔除“无语”、“坑爹”两个偏口语化标签)分别为:不透明、标难抢、没人气、高危、平台不负责任、骗钱、不诚信、服务差、自融、收益低。

  此次入围服务质量TOP 10榜单的平台,多数都在评级榜单之中。事实上,这些平台除了服务意识强,同时也是行业综合实力强,交易活跃,信披完整,合规性较高的平台。网贷天眼表示,希望以上获奖平台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引领同行提高整体服务水平,真正让投资人体会到,服务让理财更美好。

  以PPmoney为例,作为国内一线的互联网金融平台,PPmoney网贷的合规建设已渐入佳境,不仅早在2017年2月即跨越合规高门槛,携手厦门银行上线资金存管系统,还在小额分散、信息披露等方面的作出重大突破。

  与此同时,平台还加强了对债权项目的信息披露。作为第一批对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平台的少数网贷企业之一,通过该协会官网,投资人可以清楚地看到PPmoney网贷的交易总额、交易总笔数、项目逾期率、金额逾期率等关键信息,做到公开透明。PPmoney网贷还根据《信披指引》要求披露了由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合规法律意见书。据网贷之家研究中心对100多家网贷平台进行梳理情况,PPmoney网贷是业内为数不多实施了投资人相关尽调的平台之一。

  不仅如此,平台每月定期发布运营报告,将平台报告期内成交数据、注册数据、收益数据、投资排行榜、项目数据、移动端数据等重要信息公开透明地披露于官网及APP客户端渠道上。

  “我们集团还高度重视智能工具开发,目前已开发智能推送、智能客服工具,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PPmoney网贷CEO胡新表示,中国金融行业已从“互联网+金融模式”阶段跨入深度创新阶段——金融科技阶段,并且正从2.0阶段迈向3.0阶段。在此跨越阶段,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技术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PPmoney万惠集团将继续不断为传统金融服务不到、服务不好的普罗大众提供线上财富管理、普惠金融服务,成为科技金融领域的领导者。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