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三六零回归A股首秀尴尬跌停

孙杰
2018年03月01日08:0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孙杰)三六零敲锣回到A股,不想首秀却遇冷。昨天,借壳回归的三六零在上交所举行重组更名暨上市仪式,正式将股票名称从“江南嘉捷”变更为“三六零” 证券代码由601313变更为601360。不过,股价当日不涨反跌,最终以跌停收盘。

  此前一日,三六零发布公告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已经100%过户至上市公司江南嘉捷名下,本次发行股份的新增股份已于2月2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股票名称自2018年2月28日起变更为三六零。上市公司高管团队也同时进行了变更,董事会同意聘任周鸿祎为公司总经理。

  重组更名仪式上,三六零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表示,“三六零回归应该是一个开始,中国应该有与GDP相匹配的资本市场。优质的企业会越来越多出现在中国的股市。”

  相较于热热闹闹的庆祝仪式,三六零的股价却显得有些不给“面子”。分析师认为,这与近期市场风格由大盘股转向小盘股有关,也是由于三六零自身的借壳利好被提前预支,一些获利盘开始回吐。但即便如此,三六零总市值仍已翻了数倍,目前最新总市值高达3850亿元,稳坐A股互联网企业总市值第一的宝座。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