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4家企业获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

2018年02月03日11:13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新一批的IPO批文2月2日下发,4家公司筹资总额不超过51亿元。证监会要求上述企业及承销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这是证监会今年下发的第五批IPO批文。《证券日报》记者经过统计后注意到,今年以来,已经有18家企业拿到了IPO批文,筹资总额为251亿元。

  昨日拿到批文的企业中,上交所主板1家,为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2家,分别是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1家,为华宝香精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规定,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在2000万股(含)以下且无老股转让计划的,直接定价并全部向网上投资者发行,因此,本次将有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接定价发行。《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已经有6家企业直接定价发行。

  新股审核方面,根据证监会2月2日发布的公告,发审委将于2月6日审核6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是江苏鼎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蓝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达新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月7日将审核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是审核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朝歌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宝琛)

(责编:邱越、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