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网贷合规压力之下又有一家平台退出

岳品瑜
2018年01月24日08:01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实习记者 宋亦桐)1月23日,雅堂控股集团在成都总部宣布,公司将主动退出P2P市场,雅堂金融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从即日起成立清退小组,将在3个工作日内制定出让投资人满意的退出计划和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雅堂控股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一个专业的电商平台,集智能零售、技术研发、落地配送、终端媒介、供应链金融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互联网企业,雅堂控股集团创始人杨定平表示,退出P2P市场,一方面顺应监管形势,主动响应国家政策,同时也降低公司自身经营风险;另一方面,公司能更加专注地全力发展新零售业务。雅堂控股集团此次宣布主动退出P2P市场也并非行业个例,近年来,主动退出的P2P平台越来越多。

  据网贷之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数量达到1931家,相比2016年底减少了517家,全年正常运营平台数量一直单边下行。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