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大数据显示:国人海外旅游求助三成因护照丢失

刘倩
2018年01月17日08:39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人海外旅游求助三成因护照丢失

  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春节临近,不少人会选择外出旅行,而假日出行在国外意外受伤怎么办?行李落在酒店怎么办?护照丢失怎么办?旅客可以留意,在外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向携程“全球旅行SOS”服务求助。

  游客遇到紧急情况可以登录携程APP“微领队”,再选择海外目的地之后点击“SOS紧急支援”寻求帮助。专业服务团队会在2分钟内响应,进行快速应答处理。

  游客可以登录APP“微领队”,再选择海外目的地之后点击“SOS紧急支援”寻求帮助。专业服务团队会在2分钟内响应,进行快速应答处理。

  目前,携程微领队服务已经覆盖全球180个目的地,救援成功率达94%。大数据显示,中国旅游者海外求助有5大类型最为常见:护照丢失、发烧生病、衣物遗落、肠胃炎、手机遗落、感冒,发生比例最高。在这5大类中,护照丢失排第一占30%。发烧占了27%。衣物遗落14%。在海外救助事件中,最常见的伤病类型为发烧、肠胃炎、感冒、骨折、摔伤,小孩生病求助事件在行中伤病总事件中占32%。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