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天弘基金千亿回馈投资者 道琼斯旗下媒体肯定其实力

2017年12月28日12:1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2017年12月26日,道琼斯旗下的《市场观察》网站、《华盛顿商业周刊》等多家外媒相继刊载了题为《移动互联为中国理财插上翅膀》一文,该文就天弘基金为个人投资者赚取的投资回报以及天弘基金对中国普惠金融所做出的贡献予以了肯定。

文章称,中国互联网理财的发展速度十分惊人,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人数多达5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通过PC端、手机端直接理财,其中以天弘基金为代表的金融机构正在与互联网理财趋势高度融合,其背靠控股股东蚂蚁金服,已经实现了与广泛客群的高效互动、互推,为投资者提供了更高效、便捷的理财体验。

据报道,截止目前,天弘基金已经累计为客户赚取收益超过1000亿元(约150亿美元),这一数据超过2016年IMF成员国中70多个国家的全年GDP数额,比 2016年Facebook102亿美元的净利润高出百分之三十。

作为国内基金行业的龙头公司,天弘基金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力争为客户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不负3.75亿万客户所托。继余额宝开辟了互联网金融元年之后,天弘基金依托科技的力量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同时将普惠金融精神融入到企业和产品发展中。

近年来,天弘基金通过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站在了科技金融浪潮的前沿,借助互联网技术构建出极致的客户体验和强大的系统处理能力,极大强化了产品的普惠性和便捷性。事实上,通过在公司全方面业务发展中融合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天弘基金的核心竞争力已经形成,目前已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智能投资研究平台、智能风控体系及可支撑数亿用户的清算系统。

文章最后还指出,未来中国互联网理财的发展空间在于借助金融科技成果为众多的小散投资者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打通消费和投资双场景,让用户消费、支付、投资真正从指尖流动起来。天弘基金作为普惠金融的践行者,近年来针对不同群体、不同需求的客户构建了多层次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以全方位金融产品布局为用户提供灵活便利的普惠金融服务,力争将金融科技能切实落到每一位普通民众身上。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