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城镇化政策驱动 装饰行业迎高质量发展机遇

2017年12月22日15:2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随着国家城镇化政策的启动,还有农村宅基地和农房纳入全国统一不动产登记体系,相关人士认为在政策推动下,新型城镇化进程不断提速,新型城镇化未来三年投融资需求将达25万亿元,与城镇化相关的诸多行业将有望受益,包括机械、房地产、环保、建材和建筑等五大行业都将分享到政策红利,相关企业也将获得转型升级的发展机遇。腻子粉和界面剂作为建材行业的一种最基础的装饰材料,市场需求必将扩大数十倍,势必在此次改革浪潮中获得极佳的发展机遇。

近日,由CNPP数据研究、十大品牌网、买购网联合推出的“2017年度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活动顺利落下帷幕。其中美巢集团以高票数分别获得腻子粉、界面剂行业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和第二。据悉,这也是美巢连续五年荣获腻子粉十大品牌榜首荣誉。

据了解,CNPP品牌数据研究院(亚洲)作为亚太地区著名的品牌数据统计分析技术服务提供商和知名度较高的专业进行品牌研究的组织,十大品牌网与其合作,旨在为广大用户发现和分享值得信任的品牌。

腻子粉和界面剂的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腻子粉的质量也将不断提高、功能不断提升,才能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对于墙面装修而言,乳胶漆、腻子粉、界面剂的选择至关重要,而其中的腻子粉和界面剂的选择又直接影响着墙面漆的最终使用效果。劣质的腻子粉或界面剂一方面会造成墙面漆更容易开裂影响住房的美观度,另一方面可能还会释放出有害气体影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优质的界面剂可以起到增强腻子粉与墙体粘结度的作用,保证腻子粉不易开裂起泡。优质的腻子粉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墙面的平整度,不容易开裂或起泡。

美巢集团秉持“为健康护航,为环保助力,为民族添彩”的企业使命,紧抓难得的发展机遇,组织科研人员对腻子粉和界面剂进行研制和不断改进,生产出的腻子粉和界面剂在产品性能和环保指标上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和欢迎。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