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致力于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 预计市场规模达千亿级 

2017年11月24日16:47  来源:光明网
 

  光明网讯11月23日,亿利资源集团与百步亭集团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长江流域的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创造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共同创造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全国政协常委、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和全国政协常委、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亿利集团和百步亭集团作为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视为共同的企业价值追求。王文彪和茅永红作为有情怀有远见的民族企业家,愿积极投身于中国生态文明建设,为子孙后代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亿利与百步亭联手 致力于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

  亿利集团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到全球的生态建设,是全球领先的生态环保企业,拥有丰富的生态治理技术和经验,近些年承担了北京冬奥会、青海三江源等重大生态项目。

  百步亭集团首创生态社区理念,二十多年以党建为引领,致力于生态社区、和谐社区建设,创新社区 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形成了影响全国的生态文明社区品牌。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湖北武汉新城设立合资公司,开拓湖北省及长江流域相关省区生态环境修复、生态公园、生态城市建设、生态大数据等业务,预计近两到三年市场总规模达千亿级。

 

(责编:李栋、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