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双11”的快递刚送上家门 跨境电商迎战“黑五”大考

潘福达
2017年11月15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潘福达)“双11”的快递刚送上家门,跨境电商又开始布局马上到来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海淘平台洋码头昨日透露,已于近日确认获得C轮融资,本轮由招商局资本领投,金额不低于上一轮的1亿美元,同时宣布启动今年的“黑五”购物节,将补贴数千万元关税打造“全球优选团”。

  今年“黑五”从11月17日正式打响,至11月29日结束,为期13天。洋码头创始人曾碧波介绍,今年“黑五”期间,洋码头将与东航物流达成合作,在商品承运等方面联手,将有一半商品由东方航空承运。两个月前,平台上已经集结来自全球的6万多名买手,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来自83个国家的400余个品类海淘单品。

  艾媒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整体交易规模自2013年的2.9万亿元,已经上涨到2016年的6.3万亿元,并且始终保持高速增长。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