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首都国企首支“债券通”超短期融资券发行 额度30亿元

2017年11月06日21: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 (朱江)记者从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获悉,日前京投公司成功发行2017年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度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为180天。这也是自今年7月3日“债券通”正式上线已来的第一支北京市属国企超短期融资券。

据悉,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15%,票面利率低于当天同级别同期限建设银行同业存单40个基点,低于北京银行同业存单46个基点,低于当天同期限同级别中债估值30个基点。

京投公司融资计划部总经理邹顺华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京投公司是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唯一的投融资建设运营主体,公司业务与社会公共利益密切相关。本次京投公司能够成功发行首都国企首单超短“债券通”,既是公司积极参与内地、香港债务市场互通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该公司借助境内外资本市场力量助力实体经济的又一创新实践。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