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证监会对两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2017年09月29日17: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吕骞)证监会近日对两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包括一宗信息披露违法及限制期内买卖股票案,一宗内幕交易案。

据介绍,一宗信息披露违法及限制期内买卖股票案中,华益科技超比例减持其持有的津膜科技股份,且未按规定履行报告和公告义务,违法减持金额超过2亿元。对此,天津证监局决定对华益科技超比例减持未披露及限制期内减持行为给予警告,并合计处以131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林晋廉给予警告,并合计处以10万元罚款。

一宗内幕交易案中,惠某系大连港2015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相关事项这一内幕信息的知情人。王文系惠某配偶王某的弟弟,在内幕信息敏感期内,王文与惠某存在见面接触,王文控制使用其本人证券账户及他人证券账户交易“大连港”,获利约53.2万元。对此,证监会决定对王文没收违法所得约53.2万元,并处以53.2万元罚款。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