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中国华融喜迎十九大

中国华融荣获“建党95周年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09月21日16:06 |
小字号

2016年12月30日,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中国企业党建研究中心发布《关于表彰建党95周年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的决定》(中企党建〔2016〕15号),对在企业党建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党委书记予以表彰。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建党95周年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荣获“全国企业优秀党委书记”称号。

继2011年荣获“全国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后中国华融再次获此殊荣,是对中国华融始终坚持“央企姓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市场规律办事” ,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高度肯定和巨大鼓舞,彰显了中国华融作为国有金融机构加强党建工作的突出成效和公司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周星宇(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