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中国华融喜迎十九大

中国华融再次荣登《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2017年09月21日16:05 |
小字号

财富中文网于北京时间2017年7月31日晚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2799.HK)以2016年952亿元营业收入位列该排行榜第73位,以2016年196亿元净利润(归属于公司股东)排名利润榜第24位,成为“最赚钱的前30家中国企业”之一。此次排名进一步居前,领先同业,彰显了中国华融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实现利润最多、股权回报最好、总市值最高、金融牌照齐全、品牌价值响亮”的国有大型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地位,备受瞩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周星宇(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