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中基协公告:174家私募机构“失联”

2017年08月29日08:21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基协公告:174家私募机构“失联”

  8月28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第十五批失联私募机构公告,已将上海璞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174家机构列入失联机构名单,并在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列示。上述174家机构中,有71家机构已被注销登记;有4家机构已自行申请注销登记。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业协会日前在自律核查工作中又发现10家拟失联机构。

  其中,基金业协会在处理投诉案件和统计监测中发现晋商长泓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7家拟失联机构;湖南证监局在2017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株洲华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郴州汉红股权投资基金管有限公司2家拟失联机构;证券公司在开展托管和外包服务过程中发现北京鼎盛亿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家拟失联机构。基金业协会通过私募基金登记备案系统中预留的固定电话、手机号码、电子邮件等方式无法与晋商长泓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前7家机构取得联系。

  基金业协会称,上述拟失联机构应在即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来函对公司经营情况及风险情况予以书面说明,逾期则被认定为“失联机构”。被认定为“失联机构”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将在基金业协会官方网站私募基金管理人分类公示栏目中予以公示,同时在私募基金管理人机构诚信信息公示中予以标示。列入失联名录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满三个月未主动联系基金业协会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基金业协会将注销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

(责编:朱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