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姚波:平安的估值在持续修复中 科技投入将推动公司价值提升

2017年08月18日15:5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张文婷)上市保险公司2017年首份中报出炉。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今日在上海、香港两地举行业绩发布会。针对公司股价估值这一问题,中国平安首席财务官姚波表示,今年公司股价在H股和A股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就整个保险板块来讲,平安的表现是相对优于整个同业。整个公司股价估值在持续修复当中。

姚波表示,平安股价的估值表明了投资者越来越认可到平安的投资价值。另外一方面,也说明平安的业绩呈现持续上扬。这次分红比例的提升也可侧面说明平安的估值在提升。

姚波进一步解释道,未来平安将由原先的资本驱动转向资本加科技双向驱动。“我们希望,如果加入科技估值的原则,公司的股价将有进一步提升,也可以把更好的价值体现给股东。”他说。

据了解,目前,平安在科技方面投入力度不断加大,不单单运用于内部子公司寿险产险银行,还将逐渐向外输出。例如:金融科技、医疗科技等方面。

(责编:袁勃、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