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北京银监局:重点推进中关村银行设立和投贷联动试点工作

2017年08月04日08:03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银监局:重点推进中关村银行设立和投贷联动试点工作

  本报讯 北京银监局副局长蒋平3日在银监会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北京银监局已联合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起草北京银行业科技金融专营组织机构评估方案,联合中关村管委会出台投贷联动“京十条”,落实风险补偿措施,重点推进中关村银行设立和投贷联动试点工作。

  数据显示,自去年初至今年6月末,北京地区内部投贷联动累计发放贷款13.64亿元、投资1.75亿元,服务企业120户,6月末贷款余额13.56亿元,是年初的2倍,投资余额1.75亿元,是年初的4.6倍;外部投贷联动累计发放贷款70.25亿元,服务企业253户,6月末贷款余额56.70亿元,是年初的2倍。(傅苏颖)

(责编:朱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