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7月份证监局公布8份行政处罚决定书

2017年08月04日08:01 | 来源:证券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7月份证监局公布8份行政处罚决定书

  《证券日报》记者经过梳理后发现,7月份,各地证监局共公布了8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同时,至少还对各市场主体采取了65次监管措施。通过对8份行政处罚决定书进行梳理,记者注意到,当事人受罚的原因主要包括短线交易、内幕交易、信披违规等。

  湖北证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赖伟强因为内幕交易楚天高速,湖北证监局决定没收其违法所得274435.8元,并处以823307.4元的罚款。据介绍,赖伟强通过实际控制的“喻某云”账户在2016年3月10日至8月11日期间,在内幕信息敏感期买入“楚天高速”237680股,买入金额共计1213069元。与内幕交易相匹配的卖出股份为237680股,卖出金额为1468647.2元。期间,“喻某云”账户所持有的“楚天高速”现金分红21211.2元。扣除相关税费后,违法所得共计274435.8元。

  甘肃证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杨益伟因为内幕交易亚邦股份,甘肃证监局决定没收其违法所得1358361.07元,并处以2716722.14元罚款。

  因为内幕交易ST宜纸,四川证监局决定没收丁枢违法所得136683.58元,并处以136683.58元罚款。

  因为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大连证监局决定对大连控股给予警告,并处罚款60万元;对代威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0万元;对周成林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广东证监局公布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广东中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存在三方面违法行为。广东证监局决定:责令中大创业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对时任中大创业总裁郑贵辉、时任中大创业执行董事耿雪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万元罚款。

  重庆证监局责令白金改正,并处以5万元罚款。究其原因,是因为在广发基金任职期间,白金和其妻子雷某共同控制肖某证券账户进行证券投资,但未按规定将其借用肖某证券账户进行证券投资的行为向广发基金申报。

  因为存在短线交易行为,吉林证监局决定对屠文斌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因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山西证监局决定对太化股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的罚款;对邢亚东、张瑞红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对赵敏、王秋根、王建国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的罚款。

  对各市场主体采取至少65次监管措施

(责编:朱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