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报告显示:全球物流地产租金香港最贵

曹政
2017年07月31日08: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曹政)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全球优质物流地产租金报告》,对全球70个优质物流枢纽的净租金状况进行调研与分析。在全球十大最贵优质物流地产排名中,香港以348.39美元/平方米/年的租金蝉联榜首,东京、伦敦、新加坡排名随后,上海位列第五,深圳排名第八。

  在全球供应链飞速发展、新兴市场消费与生产稳定增长的背景下,持续稳定的需求推动优质物流地产租金继续上涨。2016年一季度到2017年一季度,全球优质物流地产净租金同比增长2.2%,美洲增长3.8%,欧洲、非洲和中东涨幅1.2%,亚太区增长1.4%。

  美国西雅图、美国宾夕法尼亚I-78/81物流走廊、英国利兹/谢菲尔德,是三大全球优质地产租金涨幅最快地区。中国经济的表现今年年初超出预期,在强劲的优质物流地产需求驱动下,中国的苏州、杭州、宁波、无锡、南京、深圳和上海这七个城市位列全球租金最快增幅榜单前二十。

(责编:李栋、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