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周健男:被动投资市场将来会得到快速的发展

2017年05月20日10:0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周健男:被动投资市场将来会得到快速的发展

人民网深圳5月20日电 (记者 李海霞)“养老,关乎中国老百姓的切身保障和长治久安。随着中国老龄化的逐渐加剧,中国养老金融的发展,尚处于初步发展的阶段,因此这个问题的矛盾也愈发突出。”大成基金党委书记周健男20日在中国养老金融50人论坛2017年国际峰会上表示,期望将宏观经济和研判力投资可以有效结合起来,真正可以实现改善中国老百姓投资体验的目标。

上述峰会以“后金融危机时代养老金投资”为主题。周健男介绍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大成基金逐步形成了六大支队伍,覆盖了股票、基金、资产配合,期货和量化投资。

“我们的目标是改善中国老百姓的投资体验,可以有能力驾驭所有的标准化资产类型,成为全能型的资产管理机构。去年,我们有幸取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证券投资管理资格,成为21家管理人之一。”周健男说。

周健男透露,最近大成基金推出了一款名为FOI的基金产品。“我们相信被动投资市场将来会得到快速的发展,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我们也期望将宏观经济和研判力投资可以有效结合起来,真正可以改善中国老百姓投资体验的目标。”

(责编:孙红丽、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