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网易贵金属首席分析师高思远做客人民网 畅谈家庭投资理财

2017年04月26日16:24 |
小字号

4月18日,网易贵金属首席分析师高思远做客人民网,以解读投资“雷区”为主题,结合自身交易经验和投资案例,畅谈家庭资产如何配置、投资理财如何避免 “踩雷”、黄金白银投资机遇、金融科技对投资的影响等话题。

拥有7年金融投资经验的高思远,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证券投资分析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期货从业资格证等,先后供职于中天证券、世元金行、网易贵金属等知名投资机构,对于金融市场的研究有着自己独到方法和观点,在股票投资方面,高思远总结出了独家的长线交易选股之道——弗林交易法,在贵金属投资方面,他独创“分形战法”和“能量流”指标等技术分析方法,并将理论方法与投资实践相结合,总结出了自己的一套独家战法——乾坤战法,帮助投资者解决趋势判定与入场点位等问题,初步预估盈利空间,估算交易胜率,在一定程度上,做到交易心中有数。

在访谈中,高思远详细讲解了股票、基金、房产、贵金属等多种投资品类,并提醒广大投资者家庭资产配置应将考虑风险因素,尤其是不同年龄段的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收入和家庭结构来进行理财。

在谈到投资心理时,高思远总结称,大多数的投资者都追求高收益,但是高收益的背后有陷阱,低收益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举例说明,在全球大通胀的背景下,避险情绪不断升温,黄金白银是目前避险的良好资产,应做长期持有的准备。在高思远看来,投资成功的最大障碍人性的贪婪与恐惧在作祟,想要投资成功,就必须克服这一弱点,现在金融科技的发展,特别是量化交易等数据化工具的出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投资克服心理弱点,理性、客观的进行投资。

此外,高思远也建议广大投资者,特别是小白投资者,投资并不是凭感觉就能成功的,想要在投资理财中真正实现财富的增值保值,需要不断学习相关知识,掌握投资技巧,选择安全、可靠、有价值的投资品牌,科学、合理的进行资产配置。

(责编:庄红韬、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