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福布斯公布年度全球富豪榜:亚太720人上榜全球最多

陈若然
2017年03月22日08:02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据福布斯官方网站披露的消息,福布斯第31份全球富豪榜出炉,共有2043人上榜,创下人数之最。消息显示,比尔·盖茨今年再度问鼎榜单。

  福布斯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上榜人数相比于2016年的1810人出现了大幅度的上升,也是31年来增幅最大的一年。而上榜富豪平均净资产为37.5亿美元。福布斯方面表示,得益于股市繁荣、大宗产品价格上涨和创业这些办法,全球的创富情况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据消息显示,此次占据榜单首位的比尔·盖茨在过去23年内,曾18次问鼎富豪榜。今年盖茨的上榜财富值为860亿美元,去年为750亿美元。而沃伦·巴菲特的财富值达756亿美元,和去年的608亿美元相比有所上涨,再度占据福布斯榜第二位。此外,特朗普排名544,财富为35亿美元。福布斯方面表示,他的财富值随曼哈顿地产缩水而下跌。

  从地域上看,亚太地区的上榜富豪最多,有720人;其次是美国,有565人;再次是欧洲,有530人。按照国家来看,来自中国的新上榜富豪最多,达76位。有25位新上榜富豪来自美国,13位来自印度,5位来自德国。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