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疯狂炒作后,次新股需防回调风险

2017年03月20日08:0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小字号

 

 

 

 

 

 

 

  3月17日,两市高开后震荡走低,次新股领跌。近期次新股受到疯狂炒作,低价次新股尤其受到市场追捧。市场人士提醒投资者,需谨防回调风险。

  根据Wind资讯数据,2016年12月以来上市的次新股中,开板后涨幅在80%以上的有6只个股,分别是主板3只,中小板3只。涨幅在30%-80%的个股有29只,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分别为17只、5只、7只。

  自开板以来,张家港行以251.85%的涨幅排在次新股首位,清源股份以涨幅121.30%紧随其后,白银有色以涨幅97.67%排在第三位,动态市盈率高达274倍。

  在低估值次新股中,中国银河以22.18倍市盈率排名居首。

  数据来源: WIND资讯   本版数据采集 / 制图制表 张力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