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外汇局圆满完成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17年02月27日18:23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章斐然)外汇局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已圆满完成2016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2016年,外汇局共接收、办理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39件,内容主要涉及支持企业“走出去”、推动人民币国际化、金融支持“一带一路”建设、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等方面。

外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是“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外汇局要把做好2017年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试金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切实做好2017年两会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赵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