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央行:坚决打击和取缔严重违法违规的互联网金融活动

2017年01月24日15:48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坚决打击和取缔严重违法违规的互联网金融活动。”23日上午,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功胜,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刘国强在看望慰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时充分肯定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部门、各省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基本摸清互联网金融风险底数,正在稳妥有序开展清理整顿,互联网金融风险整体水平正逐步下降。

潘功胜充分肯定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各部门、各省市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基本摸清互联网金融风险底数,正在稳妥有序开展清理整顿,互联网金融风险整体水平正逐步下降。

潘功胜强调,清理整顿是专项整治工作的核心和关键,要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防控金融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下决心处置一批风险点”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清理整顿,坚决打击和取缔严重违法违规的互联网金融活动;要标本兼治,完善制度,筑牢防范金融风险的微观基础和长效机制。

上述领导并通过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向全国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战线上的干部职工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编:李海霞、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