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证监会:发行审核接待需在办公场所双人接待

2017年01月20日16:50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0日电 (朱一梵 吕骞)证监会发言人张晓军在20日发布会上表示,证监会进一步规范发行审核的预约接待工作,包括以下三项:

一是明确沟通接待事项:对反馈意见重大问题、咨询重大政策和审核标准、需要当面沟通的其它问题,可以当面沟通。其他问题鼓励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沟通。与发行业务无关的来访,不属于沟通需要接待的事项。

二是强化沟通接待规范,符合条件的预约申请将在3日内安排。接待必须在办公场所进行双人接待,原则上接待人数不超过3人。不得私下接触。接待情况将计入档案。

三是强调沟通服务要求,要求接待来访能当场答复的问题需当场答复。

张晓军表示,欢迎发行当事人对发行审核进行监督,提出宝贵意见。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