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最新文章

智唐科技牵手佳信海坛控股 发力企业数据资产运营

2017年01月16日17:36 | 来源:金融时报-中国金融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首家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资讯服务的企智网正式上线

近日,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企业数据资产运营商智唐科技与佳信海坛控股集团(简称“佳信海坛”)签约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以“数据驱动营销服务”为核心理念,发力企业数据资产运营。

此外,由智唐科技主办的企智网1月13日在北京正式上线。企智网将以数据驱动产业升级为核心理念,致力为传统企业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数据营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应用的解决方案。

企智网开设有行业热点、行业资讯、专题、专栏、活动等栏目,将用新闻报道的方式深度剖析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大数据应用,数字营销案例,人工智能的结合等;用专栏的方式为注册用户提供互动交流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拉近公众与智慧商务之间的距离,为有转型需求的传统企业提供专业的数字营销产业链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企智网还将为第三方企业数据营销交易平台“企智市场”提供入口。在交易过程中,企智市场平台将为供需双方提供服务标准制定、服务咨询、服务信息发布、服务交易撮合、服务效果保障、行业专家仲裁等第三方服务,解决行业中信息不对称、服务效率不高等现状,提供标准化营销解决方案。

(责编:吕骞、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