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购买理财产品日息超3% 女子投70万打水漂

2016年10月19日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听信网上理财产品的宣传信息,靖江岑女士在手机上下载APP购买对方的理财产品,“试水”尝到日息超过3%的甜头后,陆续投入了70余万资金,结果被对方“拉黑”。昨天靖江警方发布警示消息,提醒市民勿被高收益诱惑欺骗。

今年9月下旬,靖江市民岑女士在网上看到某理财产品的宣传信息,称该产品有多种方式理财,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款APP进行投资,日均利息可达3%以上。如此高的收益让岑女士看后非常心动。于是,她下载了网站指定的APP,并通过微信取得了自称是该公司“会计”的指导,便用自己的银行卡注册了APP账号。见APP上展示的投资项目很丰富,岑女士便先投几千元进去“试水”。第二天,岑女士发现账户上果然收到了超过3%的利息返还。尝到甜头的岑女士决定继续投资。为了获得推荐客户的额外提成,在公司“会计”的指导下,她又注册了第二个账号,并通过两个账号在两周时间里,购买了多种金额的理财产品。

10月14日,“会计”找到岑女士,提出让其继续投钱,否则到11月才能提现。更坏的结果是,如果不投钱可能会导致项目取消,很多已经投进去的钱拿不回来。岑女士听从“会计”的建议后,继续投入了10万元。谁知,岑女士投资完这笔钱后,其微信就被对方拉黑,其手机APP再也打不开。岑女士这才意识到可能被骗了,来到靖江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报警求助。经民警调查,截至报警时,岑女士共在这款APP中投入金额超70万元。警方提醒,市民要谨慎选择投资理财模式,特别是对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交易的投资理财,更要格外留心。

(责编:李栋、李海霞)

相关专题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