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做市指数结束13连阴 新三板逐步回暖 

2016年09月12日09:38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三板逐步回暖

  在前一周市场止跌企稳之后,上周新三板市场开始逐步回暖,上周三板做市指数量价齐声,一周累计上涨0.61%,结束了此前周K线13连阴的格局,收于1083.54点;一周成交额为15.40亿元,是7月中旬以来的最高值。

  从成交额来看,上周百合网的合计成交额最高,达到4.06亿元;星光影视、安达科技、华强方特的一周成交额也超过亿元;此外,立案尊证券、中天管桩、致生联发、东海证券和中科招商一周成交额也均超过5000万元。

  从涨跌幅来看,上周风格信息和庞森商业的涨幅最高,分别上涨2595%和2018.64%;同事,艾森博和赛四达的涨幅也均超过1000%;此外还有金安特、博浪股份和帝通新材等24只个股涨幅超过100%。相对而言,上周神州锐达、道尔智控、鑫鑫龙鑫和朗尼科跌幅均超过86%。

(责编:吕骞、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