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当金融遇上场景 快钱"金融一卡通"将使消费潜力不再隐形

2016年08月25日22:06 | 来源:人民网-金融频道
小字号

8月25日,以“开放、融合、智慧”为主题的“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在北京开幕。此次商博会云集了“50000+”行业大咖、“8000+”知名品牌、“1000+”商业项目,是国内首个关注实体行业发展、聚焦实体转型与创新的大型商业博览会,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一商业年会。

本届大会将充分演绎实体行业转型与创新、“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等主题,是迄今为止实体商业领域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亮点颇多:“智慧+转型”成焦点,飞凡将首次公开全套智慧商业解决方案;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云集,共话新形势下行业创新与消费升级;万达网络金融旗下快钱公司首次参会并以“科技金融新体验”为主题亮相展会现场等等。

“科技金融新体验”里都有啥?

本届大会,万达网络金融旗下快钱公司“科技金融新体验”展区备受关注。在以“Coffee Bank”为蓝本打造的展区内,快钱通过动态展示、交互体验、现场洽谈等多个环节,集中展示了集成移动支付、信用消费、优惠权益等功能的金融一卡通业务平台。用户只需一个账户,即可实现“边花、边借、边省”等一站式服务,体验金融科技和消费场景结合带来的全新体验。

走进快钱的“Coffee Bank”,只要一杯咖啡的工夫,就可以完成从了解、体验、开户到使用综合金融服务的全过程。而这杯“金融咖啡”的背后,让所有个性化金融服务得以一站式集成的,正是快钱创新打造的“金融一卡通”业务平台。

在快钱展台巨大的LED屏上,以动画和实景展现着这项业务的核心价值:一位女大学生毕业后,通过努力成长为职场精英。而她事业和生活前进的每一步中,都有快钱便捷、个性、智能化的金融服务相伴左右。智能化的信用账户额度会同步增长,满足其各个时期的不同消费需求。最便捷的移动支付,保障其可以随时随地随心消费,在绑定优惠后,还能越花越省。

不难看出,快钱打通科技金融之路的路径已清晰可见:智能化金融服务将伴随人生的每一阶段,不论是初入社会的大学生、事业上崭露头角的金领,还是功成名就的成功人士,都能在生活的不同时期与不同场景中,领略快钱为其度身定制的金融未来。

同时,快钱还带来了针对购物中心和品牌商而打造的商圈解决方案,这一方案也是金融一卡通在在商业场景里的充分应用。所有购物中心和品牌商们最关心的问题便是如何吸引并留住客户?商圈解决方案对商户而言不仅是一套最全面的移动收款工具,更是吸引周边客流、提高销售业绩的利器。它能根据用户的消费偏好,围绕单品或者购物中心动线发起精准的营销推送,实现“一笔交易的结束,就是另一笔交易的开始。”与此同时,该方案还能通过智能信用服务,助力商业场景最大化地释放消费潜力,提升商业价值。

科技金融与商业场景结合提升消费水平

科技金融领域,场景是兵家必争之地,而真正能将概念落地并进行定制化创新的平台屈指可数。而作为万达网络金融的重要战略布局,快钱此次将场景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创造细分需求而推出的综合化移动平台“金融一卡通”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

据悉,在场景建设方面,快钱在融入万达体系后成效显著。目前“金融一卡通“已经结合购物中心、便利店、院线、酒店、停车等各个场景,未来还将不断进行扩充,为科技金融与实体商业场景结合奠定基础,将使消费潜力不再隐形。

长远来看,快钱“科技金融新体验”代表着科技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利用新兴科技深度结合商业场景与用户需求的模式变革将为实体经济的上行带来新的增长空间,也将为金融行业的发展带来深远的影响。

另据了解,飞凡商业博览会的前身是万达商业年会,每年一届,今年已经是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是中国商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品牌最多的行业盛会,被业界誉为中国第一商业年会。经历了十余年的快速发展,2016年中国实体行业进入了关键的转型期,为了推动行业转型与创新,今年万达商业年会全面升级,更名为“2016’飞凡商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万达商业年会”,将充分体现实体行业转型与创新、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资源整合等主题。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