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匿名女士与巴菲特近距离午餐 中标者或是中国人

王洁
2016年06月16日06:50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谁能与“股神”共进午餐?这已成为投资圈每年必谈的重点话题之一。北京晨报记者获悉,今年与“股神”巴菲特近距离午餐的主角是一位“女神”。

  6月14日,“股神”巴菲特在华盛顿举行的一次美国妇女大会上称,一位匿名女士在上周同意支付3456789美元与他共进午餐。据悉,这位女士最多可以携带7名朋友与巴菲特一起午餐。午餐的地点选在纽约曼哈顿著名的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店(Smith & Wollensky)。

  今年的拍卖中,一位“匿名用户”在拍卖最后12分钟,以3456789美元的价格拍得此次“午餐”机会,这一天价午餐竞拍价平了2012年的纪录,比去年中国的天神娱乐所花费的约235万美元多花了110万美元。有分析人士判断,中标者可能还是中国人。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