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我国百万美元家庭数量居全球第二

2016年06月13日08:08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据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去年全球共有1850万个百万富豪家庭,其中美国居首,拥有超过800万个富豪家庭,中国位列第二,有207万个,日本紧随其后,有108万个。报告称未考虑富豪们拥有的住房和诸如艺术品及珠宝等奢侈品,仅以可投资资产,比如储蓄和股票来计算。

  电商信徒:拖后腿啦!!

  旅人:社会主义允许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现在算不算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了?

  神仙lovebeam:股票一涨会更多。

  junepong:中国富豪人数超过美国指日可待。

  一昙:难道不应该除以总人口再来比吗?

  漠然竹醉:中国总人口是人家多少倍?百万在北上广深又不算什么,这不能说明国民越来越富,只能说明更多的人压力越来越大。

  孤独不败:百万怎么能入富豪排行榜?随便拿套房子就值几百万了。

  浮萍恨水:现在流行这样一句话,十万不算富,百万才起步,千万叫有钱,亿万才算富!100万能叫富翁吗?在三线城市好点的地段买套三居室都要近百万!物价横发、货币贬值的今天100万真的不叫富翁!

  小玉爷:拜托百万是美元,而且明确说明不包括房产和艺术品。

  XEnigma4:评论里面沾沾自喜的人可能没看明白,百万美元是指可投资资产,不包括住房(主要住宅)。换句话说,你如果只有一套住房,还别说是按揭的,就算全款购买,不管值多少钱都进不了百万富豪俱乐部。

  西安本地:都是富豪,财富来源方式差别很大!

  一二三四伍:靠拆迁。

  Nathaniel_Sen:所以你发这些还是给无产阶级看的吧。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