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螺纹钢自高点回落了25.6%

井楠
2016年05月13日08:4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由于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意外减少,国际油价周三到周四交易日重新大幅度上涨,隔夜(北京时间)美国油价上涨3.57%,周四下午高至46.65美元/桶,为6个月新高。

豆粕菜粕连续大涨

周四凌晨,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341万桶,预期增加8万桶。供求关系是影响油价走势的最重要因素,油价得以在45美元以上高位获得了重新向上的机会,有希望有效突破45~46美元/桶的关键阻力位。

不过,广东金矿分析师陈志豪提示:全球能源供大于求格局并没有改变,美国油品库存仍在历史高位波动,因此,中线基本面并不乐观。

在油价反弹促进下,大宗商品市场继续呈现分化走势。豆粕、菜粕连续两日大涨,周四豆粕触及涨停,菜粕涨3.98%,农产品板块似乎终于等来了整体走高的机会,另有棉花、白糖的日涨幅均超过了1%。黑色系产品继续重挫,其中的螺纹钢日跌3.62%,铁矿石日跌3.37%,热卷日跌2.85%。螺纹钢产品自4月21日高点累计回落幅度已经超过了25.6%,刷新了一个半月新低。

(责编:章斐然、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