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兰考

政策变商机  支持变动力

来自全国各地三百多家门业企业聚集兰考合力脱贫攻坚

张升奇
2016年03月29日16:40 |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 3月26日,三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门业企业家、知名经销商齐聚兰考县南彰镇,参加“兰考首届门业发展暨产业扶贫招商推介会”,合力该县脱贫攻坚战。

兰考作为河南省全面改革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综合试验示范县,多项改革举措在兰考先行先试。作为该县工业大镇的南彰镇,建设门业加工特色产业园区已被省委省政府纳入建设综合试验示范县的重要内容,蕴藏着无限潜力。在产业扶贫中,该镇围绕“一乡一业’,全力打造门业加工特色产业园区,借助这一园区特色,积极引导相关企业发展,打造豫东门业生产基地。为将政策变商机,支持变动力,推介新兰考,助推门业发展,合力脱贫攻坚。3月26日,该镇组织举办了“兰考首届门业发展暨产业扶贫招商推介会”,邀请三百多家门业企业家和知名经销商参加。推介会上,在座企业家、经销商观看了《今日兰考》纪录片,感受兰考发展的浓重氛围,了解兰考是政治的高地,发展的宝地,投资的乐土,创业的乐园,纷纷表示要为该县产业扶贫比贡献,献爱心。(作者系兰考县南彰镇宋庄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长 )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薛白、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