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被开期货账户 储户索赔银行

2016年03月24日08: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被开期货账户 储户索赔银行

   他人伪造陈先生的资料在期货公司开户并通过“银期直通车”业务,将陈先生储蓄卡里的69.9万元盗走,陈先生认为银行的业务程序有漏洞,将银行诉至法院,要求银行返还存款并赔偿因诉讼造成的损失共计5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陈先生诉称,其于2013年5月18日在某银行的支行办理一张储蓄卡。2015年9月30日,陈先生发现该卡内存款69.9万元被转账至永安期货公司。经核实,此笔转账并非陈先生本人操作,陈先生对此也毫不知情,银行在未向本人核实、未经本人同意、也未通知本人的情况下,允许他人非法开通与本人储蓄账户关联的“银期直通车”业务,并允许转账行为完成。因此,陈先生认为,银行在业务程序上有漏洞。(记者 黄晓宇)

(责编:薛白、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