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农行北京分行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喜迎“两会”召开

2016年03月01日10:18 |
小字号

为保证2016年“两会”期间向与会代表提供周到、温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展示农业银行的优质服务形象,农行北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提早准备、精细谋划,全力打好“两会”金融服务攻坚战。

北京分行在网点服务上实行首问负责制,网点负责人作为解决网点服务问题的第一责任人,将第一时间现场解决客户的各种服务问题,对于不能现场解决的,将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积极协调解决。支行督促网点员工提升业务素质,加强网点现场解决能力,杜绝出现推诿现象。为加强员工情绪管理,该行提前开展服务警示教育,要求网点负责人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状况,不能让员工带着情绪上岗,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主动帮助员工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将妨碍服务水平提升的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加强网点现场管控,该行加大服务检查力度,建立服务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求各网点负责人和大堂经理在会议期间做到双人在岗现场值守,认真执行7×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好弹性排班制度,根据客流量增配大堂服务人员,动态调整高峰时段临柜数量,避免客户排长队。据了解,该行以往年度“两会”代表会议及居住酒店周边已申请并获批周末停业的网点,在本次“两会”期间将恢复周六、日正常营业。

做好自助设备管理,确保稳定安全运行。该行将对辖内自助设备,特别是“两会”期间会议代表下榻的酒店周边的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确保所有设备运行正常。设备所属网点将通过监控系统随时检查自助设备现金量和故障情况,适当增加自助设备巡检,及时做好设备的维护及维修工作,尽量缩短设备故障时间。对于离行式自助设备的相关操作,如加钞等将提前进行筹划,根据监控情况适时进行结账处理,全力保障自助设备不间断运行。为妥善处置自助设备突发事件,该行要求所有自助设备相关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发现自助设备被安装银行卡侧录装置、砸撬自助设备等风险事件,立即报告并按相关要求妥善处理。此外,为加强自助银行服务区运行环境管理,该行还要求各网点巡检在行式自助银行时,及时清理捆钞条及杂物,每天对自助区进行清扫;针对离行式自助银行,派专人负责清理,确保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