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支付宝春晚后发出第一招 好友多可提贷款额度

孙雨
2016年02月24日07:52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北京晨报讯(记者 孙雨)春晚集五福的活动,让支付宝沉淀下来的关系链该如何激活?昨日,支付宝发出了第一个大招——如果你的支付宝好友多,且信用不错,支付宝就主动给你提高花呗贷款额。据悉,蚂蚁花呗宣布为超千万用户提升额度,人均提额幅度超过15%。

“好友圈信用质量较高(蚂蚁花呗产品的还款逾期率低)、蚂蚁花呗产品还款意愿高、支付宝好友多”据支付宝内部人员介绍,如今这都成了提高贷款额度的标准。换句话说,如果你在互联网上有一群靠谱、信用记录好的实名好友,贷款额度就会相应的提升。

实际上,在今年除夕,支付宝成功利用集五福活动获取了多年来一直期待的用户关系链,大量用户为了获取福字,将通讯录授权给支付宝。而如此大量且冲动性的关系链导入该如何激活?这成了支付宝急需要解决的难题。据支付宝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未来包括多发红包、多聊天等都可以增加芝麻信用、获取更多优惠券等等,将社交纳入到整个支付宝生态链中。

(责编:李栋、李海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