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2015年恒丰银行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5%

2016年01月15日20:32 |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张文婷)1月15日晚间,恒丰银行行长林治洪发布恒丰银行2015年成绩。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资产规模破万亿,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近15%,净资产收益率ROE超过15%。

据了解,2015年恒丰银行新增分支机构74家,截至2015年末,恒丰银行已在青岛、济南、南京、杭州、成都、重庆、烟台、福州、昆明、西安、宁波、北京、上海、郑州设有14家一级分行,苏州、温州2家总行直管行,共256家分支机构。

林治洪表示,目前,恒丰银行已在组织架构、内控制度等方面进行创新,将进一步发展交易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金融市场及零售移动金融等“五大板块、七大银行”业务,做金融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和资源的整合者。

 

(责编:张文婷、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