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

多家银行布局出国金融市场 提供递延服务成为主方向

2016年01月12日17:32 |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李彤)日前召开的第三届中英对话与发展论坛上,中信银行副行长郭党怀表示,中信银行将推出客户子女赴英实习计划,为赴英留学、旅游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经济文化融合,国内居民对子女教育、生活体验、资产配置等需求越来越广泛深入,跨境居民金融服务市场快速发展。目前已有多家银行强势布局出国金融市场,记者粗略统计,除传统的全球转账、财富管理业务外,金融递延服务涉及出国留学、就业、就医等领域。

据介绍,在此次论坛上中信银行与英国海外学生服务中心签署了针对赴英留学生实习计划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中信银行客户子女将可优先获得海外学生服务中心的担保Tier5(GAE)签证,即为期一年的担保英国实习签证,并可推荐至瑞士银行、瑞士历峰集团,IBM,阿玛尼时尚集团以及中央电视台欧洲站,凤凰卫视欧洲台,华为欧洲等企业实习。

郭党怀表示,中信银行对英国的留学和旅游市场尤为重视,相继推出了留学生信用卡、针对海外消费的全币通信用卡、运通白金卡等,联合英国本地商户推出各类市场活动,以满足赴英留学商旅人士需要。

(责编:张文婷、李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